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博士中期答辩(王力浩)

2024年04月07日 15:55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无人机编队飞行事件触发包含协同控制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王力浩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4年4月9日下午16:00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256-601-061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

论文以无人机编队飞行包含控制系统为关键研究对象,以降低编队飞行系统中通信资源占用消耗的应用背景为需求,着眼于未来无人机编队飞行系统的发展趋势,以提升编队飞行系统的协同控制性能为总体目标,展开无人机编队飞行的事件触发包含协同控制技术的研究。针对存在非连续通信、输入时滞、外部干扰、执行器饱和以及性能约束情况下,提出具有良好控制性能的无人机编队飞行事件触发包含协同控制方法,试图从理论应用上进行创新,利用数字仿真技术,提出新的设计概念,快速推进应用工作。

基于此,论文展开对无人机编队飞行事件触发包含协同控制技术方法和应用的研究,确保无人机编队飞行系统在实现包含控制的基础上,增强鲁棒性,进一步减少资源占用消耗,同时实现分布式协同控制的目标。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

王力浩,男,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21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无人机编队、事件触发控制。

上一条: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博士中期答辩(闫群民) 下一条: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博士中期答辩(孙佩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4 beat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手机版app下载